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比利時 VS 哥斯達黎加

时间:2018-06-11 10: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利時 對 哥斯達黎加

軍情

比利時仍有後衛高柏尼、華美倫及中場韋素因傷倦勤,但預計高柏尼可趕及世盃決賽週分組賽復出。至於中場核心夏薩特,於上仗熱身賽被撞傷膝頭,於下半場被換出,幸好這名車路士球星表示傷勢並無大礙,今場應可披甲。主帥馬天尼斯強調縱然麾下球員個人能力出眾,但亦需要透過整體合作,才可創造佳績。

在4月尾勇戰面部骨裂的哥斯達黎加前鋒烏連拿,經手術治療後僅僅趕上決賽週大軍尾班車,上仗熱身賽踢足全場,可惜表現乏善足陳,明顯狀態不足。至於剛傷癒的隊長拜仁雷斯,上仗熱身賽全程作壁上觀,為安全起見,今場未必讓他落場。哥軍近期改踢3-4-2-1陣式,但在中場爭奪中處於下風,預計今場復用5-4-1陣式。

比利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韋素(中場)、高柏尼(後衛)、華美倫(後衛)、米洛列特(門將)

哥斯達黎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是兩軍出征世盃決賽週前最後1場熱身賽。比利時剛戰友賽埃及表現突出,不但大勝3比0,無論是射門次數及控球率均佔盡上風,一吐前仗被葡萄牙守和0比0的悶氣,但鑑於陣中仍有不少傷兵,為免再增添「十字兵」,相信今場會點到即止,不會搏盡。另一邊廂,哥斯達黎加剛戰友賽淨吞英格蘭2蛋,就算增加中場人數,但全場處於捱打,連最擅長的反擊次數亦少之又少,可見缺少靈魂人物拜仁雷斯,對進攻影響甚大。幸好這支中北美洲球隊始終防守穩健,近5仗有4仗跟對手開出「總入球」2球或以下,造訪錫身的「歐洲紅魔」難有大手交易,「入球」細更值博。

對賽

?兩軍歷來1次交手,比利時在02年友賽勝1比0。
?兩軍歷來1次交手,比利時在02年友賽開「半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比利時(34) 哥斯達黎加(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