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俄羅斯 VS 烏拉圭

时间:2018-06-25 0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拉圭誓反客為主

軍情

俄羅斯靠對手後衞自擺烏龍,以及卓利舒夫和迪斯尤巴的入球,於A組第二輪以3比1擊敗埃及,取得進身淘汰賽資格。迪沙高耶夫將繼續缺陣。

烏拉圭上仗靠前鋒蘇亞雷斯的入球,以1比0擊敗沙特阿拉伯,成功晉級16強。

俄羅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沙高耶夫

烏拉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賽前分析

烏拉圭成功進身淘汰賽階段,我當然十分開心,今屆已經是烏拉圭連續第3屆成功由分組賽突圍,球員固然功不可沒,教練團以及球隊上下的辛勞付出,亦絕對值得讚賞,主帥泰巴尼斯的功績,更尤其值得肯定。我曾經跟這位年屆71歲、但仍魄力十足的主帥,出征過近兩屆世盃,我可以說烏拉圭近年能取得如此佳績,泰巴尼斯絕對是勞苦功高。多年來,泰帥成功帶領烏拉圭穩步發展,今屆亦起用了不少新人,這對國家隊的未來發展絕對是好事。上仗面對實力一般的沙特阿拉伯,烏拉圭並沒有輕敵,繼續穩紮穩打,雖然未能夠取得更多入球,不過我認為泰巴尼斯的戰術十分正確,沒有讓球隊冒不必要的險,如果大家能維持這種心態,我相信即使面對狀態不俗的東道主俄羅斯,烏拉圭依然能夠搶得勝局。

俄羅斯今屆取得美妙開局,分組賽兩戰都大勝而回,的確令不少人感到意外。看過俄羅斯兩仗表現,都知道一班球員狀態十足,加上有主場球迷呐喊助威,對爭取佳績很有幫助。俄羅斯兩仗轟入8球,如果說首戰大勝是因為對手實力欠佳的話,上仗擊敗强悍的埃及,就絕對是俄羅斯球員極具質素的最佳例證,除了有技術和速度兼備的卓利舒夫,頻頻在邊路發難之外,狀態不俗的高中鋒迪斯尤巴,亦在前場扮演重要的戰術角色。可惜俄羅斯大賽經驗欠奉,若不能適當調整嗜攻的心態,俄羅斯難以和烏拉圭周旋,所以我看好烏拉圭取勝,搶得小組首名。

對賽

兩隊曾於2012年碰頭,最終烏拉圭以1比1與俄羅斯握手言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烏拉圭(24) 俄羅斯(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