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些斯奧 VS 特魯瓦

时间:2018-07-27 11: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些斯奧 對 特魯瓦

軍情

由於在上季升班附加賽中,阿些斯奧發生了球迷及球員騷動的事件,球隊被足總重罰;今場球隊或需閉門作賽,現正等待有關方面的最終判決。教練彭達朗尼被判停賽,季初將缺席一段時間。

特魯瓦去季在法甲排名第19位,今季降落乙組作賽。後衛基斯杜菲靴尼利已轉投尼斯;射手格蘭斯爾則投入摩納哥的懷抱。球會亦換了教練人選,曾執教巴斯蒂亞的雷艾美達走馬上任。

阿些斯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特魯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上季爭取升班失敗的阿些斯奧早前進行了多場友賽,勝率不高,表現中規中矩;其中每場都有失球,防線的狀態仍未十足;不過一向主場醒神,近10仗錄得7勝3和。特魯瓦亦進行了多輪友賽,勝率亦不高,更先後受挫南錫及梅斯,防線不穩,客績更見疲弱,近10戰未嘗一勝。今場賽事,特魯瓦作客,形勢明顯處於下風,主勝可取。

對賽

●阿些斯奧近2次主場對賽,取得全勝。
●阿些斯奧近2次主場對賽,「總入球」都是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些斯奧(101) 前线报料(18602) 特魯瓦(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