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布魯日 VS 奧伊本

时间:2018-07-29 07: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魯日 對 奧伊本

軍情

布魯日為上季比甲總冠軍,中前場有艾曼紐丹尼斯、卡賓迪亞達等因傷缺陣;今季新兵全部在上季於比甲都有出色表現,如前鋒舒利華斯、右閘基連頓馬達等。前鋒雲拿根在比超盃貢獻1入球1助攻。

奧伊本有射手艾雲耶根來投,此子上季於比乙及附加賽,合共轟入13球。35歲老將前鋒利耶已跟球會終止合約離隊;而前鋒干尼、右閘米高泰彭這兩名上季必然正選,亦已轉會他投。

布魯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麥捷尼(後衛)、納卡巴(中場)、卡賓迪亞達(中場)、林邦比(前鋒)、艾曼紐丹尼斯(前鋒)

奧伊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巴謙迪亞路(後衛)

近況

布魯日今季戰力更勝上季,剛剛亦於比超盃以2比1擊敗標準列治,足證狀態;以他們上季於比甲的大超班表現,今季仍然是冠軍大熱門。奧伊本在季前球會賽表現不錯,防守亦出色,今役作客肯定踢得更守勢,博他們守得住半場,「半場」取和局。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布魯日4勝1和1負。
?布魯日近3次主場交手,全部開出「半場」和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奧伊本(64) 布魯日(1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