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PAOK VS 莫斯科斯巴達

时间:2018-08-08 07: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AOK 對 莫斯科斯巴達

軍情

PAOK上季以19球成為神射手的比祖域,在歐聯外第2圈兩回合均取得入球;從意甲轉戰希臘的摩洛哥國腳奧馬艾卡杜里,也在次回合比賽建功。前阿仙奴青訓產品艾卡邦近期加盟,也出席了週日首課操練,但不肯定有否足夠狀態披甲;而另一巴西新兵里奧查巴,上季更在俄超的艾卡馬特效力,對莫斯科斯巴達有一定熟悉的感覺,但預計今戰只會先任後備。

莫斯科斯巴達的艾蘭尼迪斯與施歷哥夫仍在養傷,但沒有新增傷兵。主力前鋒薛路爾斯、中場古沙哥夫等均在陣;而森美杜夫、蘇比連及古迪普夫等今夏出席完世盃的國腳,也一早已歸隊。新兵方面,中場達沙耶夫及後衛基葛特均有在聯賽獲得上陣機會,當中後者更在首輪俄超對FC奧倫堡時建功。

PAOK
停賽:/
上陣成疑:艾卡邦(前鋒)
受傷/缺陣:/

莫斯科斯巴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歷哥夫(門將)、艾蘭尼迪斯(中場)

近況

PAOK在歐聯第2圈外圍賽,意外地淘汰巴素利,而且兩回合皆能勝出,次回合作客更大勝3比0。希臘新球季在8月尾才開鑼,因此PAOK可全力備戰歐聯外圍賽,反而俄超已展開兩輪比賽,莫斯科斯巴達現時錄得1勝1和,上周作客實力強勁的同市對手、上季冠軍莫斯科火車頭,則守和0比0。莫斯科斯巴達整體實力理應在PAOK之上,惟作客沒有必勝把握;以近期兩輪聯賽都能保持清白之身,證明防線硬淨,而PAOK因聯賽未開鑼,始終體能狀態方面未必能一直保持高水平,因此今場敲「入球」細,會是穩陣選擇。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莫斯科斯巴達(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