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迪祖亞拿 VS 托盧卡

时间:2018-08-08 0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迪祖亞拿 對 托盧卡

軍情

迪祖亞拿在墨盃以近乎全部非聯賽正選成員出戰,戰鬥力當然不會太強;但包括厄瓜多爾國腳中場米拿保蘭奴斯、與曾效力阿甲競賽會的守將迪高干沙利斯均有不俗實力,不宜小覷。

托盧卡在墨盃以近半隊正選出戰,整體實力其實未算太差,然後該隊防線今季出了大問題,近3戰共失7球,今戰更會有智利後衛奧斯華度干沙利斯停賽,更見隱憂。反而土炮前鋒安祖文度沙上戰墨盃取得了入球,增強了信心,今戰或會有驚喜。

迪祖亞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托盧卡
停賽:奧斯華度干沙利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墨盃分組賽。迪祖亞拿在上輪墨盃作客以0比0悶和低組別的祖亞雷斯,表現普通。事實上,迪軍近3戰只得2和1負,狀態未算出色,今戰主場出擊亦難以高估。托盧卡在上輪墨盃主場以2比3不敵祖亞雷斯,表現令人失望。不過,托軍還有一點可取,是整體火力不俗;連聯賽計算,近4戰攻入了7球,是入得又失得球隊。今場兩軍實力接近,狀態同樣普通,踢法開放或會上演入球騷。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有3次「總入球」是3球或以上。
•兩軍近5次交手,均由主場一方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托盧卡(91) 迪祖亞拿(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