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曼聯 VS 李斯特城

时间:2018-08-10 0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 對 李斯特城

軍情

曼聯領隊摩連奴表示,如果球隊再不於轉會市場關閉前增兵,球隊今季將會舉步維艱。有指球隊對熱刺的中堅艾達韋列特、拜仁後衛謝路美保定,以及今場對手的哈利馬古尼有興趣,但預料只會簽下其中一個。在防中尼曼查馬迪受傷,加上法國中場保羅普巴有離心兼歸隊不久,不會上陣;預料早前對拜仁慕尼黑有精彩演出的新兵費特洛迪古斯會落場。比利時箭頭盧卡古亦剛歸隊,未必趕及出戰,預料阿歷斯山齊士及新季披上紅魔10號戰衣的拉舒福特,將負起入波重任。

李斯特城的英格蘭後衛哈利馬古尼於週初才返回球隊操練,但此子目前正受對手曼聯注意;他的國家隊隊友占美華迪也於週初歸隊,但兩名主力球員狀態有限,預料缺陣。另外,為填補馬列斯離隊的空缺,球隊剛剛簽下摩納哥翼鋒拉治迪基素爾,有望立即取得上陣機會。新加盟的莊尼伊雲斯缺陣多場球會賽,中堅球員有限下,預料隊長韋斯摩根將如上季尾與賓拿盧安尼扼守中路。新加盟的右閘列卡度彭利拿將取代丹尼森遜出戰,而尼日利亞前鋒伊恩拿祖或正選上陣。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保羅普巴(中場)、盧卡古(前鋒)、艾歷拜利(後衛)、連格(中場)、費蘭尼(中場)
受傷/缺陣:尼曼查馬迪(中場)、路爾斯華倫西亞 (中場)、馬高斯盧祖(後衛)、

李斯特城
停賽:/
上陣成疑:哈利馬古尼(後衛)、占美華迪(前鋒)
受傷/缺陣:莊尼伊雲斯(後衛)、南柏斯文迪(中場)

近況

曼聯的季前備戰似乎相當一般。最近一場球會賽,雖然以0比1敗於拜仁慕尼黑腳下,但全場只有極少攻門,對手明顯佔盡上風;以一場輸得難看的賽事完結季前熱身部署,恐怕會打擊士氣。再者,曼聯之前出戰3場國冠盃,法定時間也只得1勝1和1負,更曾被利物浦大炒1比4,摩帥目前的擔心並非沒有道理。李斯特城今季大手買人,有意比去季再進一步,球隊踢了多場球會賽,才展開今屆聯賽;當中雖然曾經於主場以1比2不敵意甲烏甸尼斯,但之後球會賽顯示逐漸上力。不過,曼聯近兩次主場對李斯特城都佔上風,實力高於對手之餘,同時對手也同樣陣容不整,曼聯有力淨勝1球或以上。

對賽

曼聯最近2次主場對賽,起碼淨勝2球或以上。
兩季近5次,4次「總入球」達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李斯特城(141) 前线报料(18602) 曼聯(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