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南特 VS 摩納哥

时间:2018-08-11 0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特 對 摩納哥

軍情

上季法甲第9名的南特,在名帥雲尼亞里離隊後,改聘里奧艾維教練米基爾卡度素掌舵。除了成功留住上季陣中神射手伊美利安奴沙拿之外,亦從烏甸尼斯簽入巴西中場艾雲基利斯達,並以特別方式在社交網官宣此事,大受網民歡迎;另一新加盟的後衛法比奧達施華,因拉傷大腿肯定倦勤。

上季法甲亞軍的摩納哥,今夏先後有法賓奴泰華利斯、湯馬士林馬及摩天奴3名中場主力離隊。未有隨隊赴中國踢法冠盃的箭頭兼隊長法卡奧,相信今場可以披甲;而新加盟的俄羅斯中場新星高路雲,以及從里昂來投的小將基奧保斯,亦有機會為之新東家作處子登場。

南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比奧達施華(後衛)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蘇巴錫(門將)

近況

經過雲尼亞里一季的折騰後,南特仍需要時間重建,近期球會賽表現平平,勝率甚低。摩納哥在上週遠赴中國出戰法冠盃,最終以0比4慘敗給巴黎聖日耳門,連主帥查甸都承認,在實力及狀態上差距甚大;再者,有多名主力離隊,新兵亦未適應,就算隊長法卡奧今場復出,亦幫助不大。由於兩軍皆近況一般,相信會踢得穩打穩紮,入球不會多。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摩納哥取得3勝1負。
?兩軍近6次交手,4次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南特(349)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