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積士 VS 荷華高斯

时间:2018-08-11 0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積士 對 荷華高斯

軍情

阿積士有前鋒多爾貝治、班迪繼續因傷缺陣,但老牌射手亨特拉爾近況不錯;而新加盟的翼鋒杜辛泰迪治亦已打開在新東家的入球大門,迅速融入。

荷華高斯有上季荷甲同樣入8球的前鋒禾美治、中場尼美查留隊;同時簽入射手阿祖安達馬奧、中場梅基爾等。中場施巴斯坦查古比克嚴重膝傷,估計在明年1月中才能復出。

阿積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尼亞(門將)、祖爾韋特文(後衛)、華拉夫施尼(中場)、多爾貝治(前鋒)、班迪(前鋒)

荷華高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赫達維特(後衛)、施巴斯坦查古比克(中場)

近況

上屆荷甲亞軍阿積士已踢了3場歐聯外,剛戰更作客一度領先比甲的標準列治2球,最終被逼和,球員狀態肯定比今戰對手好,而且一眾新兵已融入,加上實力相當,令球隊整體戰力大為提升,今屆令人期待。上屆排中游的荷華高斯於季前球會賽戰績一般,雖然今季加強了前場實力,但防守差勁;加上一向作客戰績差劣,今場出征阿積士難逃大敗。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阿積士3勝1負。
?雙方近6次交手,4次「總入球」為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積士(120) 前线报料(18602) 荷華高斯(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