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馬德里體育會 VS 國際米蘭

时间:2018-08-11 0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德里體育會 對 國際米蘭

軍情

馬德里體育會全部世盃國腳都已歸隊,包括基沙文及盧卡斯靴南迪斯兩名助法國奪冠的成員,亦已在今週初已投入操練,但基沙文在社交網絡自爆有傷在身,為免冒險,或未必落場。另外,馬體會今夏增兵積極,一口氣簽下8名球員,包括湯馬士林馬、謝臣馬田斯、辛迪亞高阿里亞斯及卡連歷等,都會在今戰準備就緒;但後備前鋒加美路離隊機會大,加上他早前也有輕傷,鐵定不會在陣。

國際米蘭新兵尼恩高蘭因拉傷大腿,確定不會披甲,但球隊仍有迪維積、卡華禾艾沙姆、拿達路馬天尼斯及保列坦奴等新加盟球員;以及從對手馬德里體育會借入的克羅地亞右閘禾沙積高,可在今戰倒戈。另外,比列錫及波索域兩位克羅地亞國腳亦已放完假,同樣可候命。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基沙文(前鋒)
受傷/缺陣:加美路(前鋒)

國際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恩高蘭(中場)

近況

馬德里體育會在國冠盃加上球會賽成績平平,早前只曾靠互射12碼戰勝阿仙奴,但面對大部份副選出擊的巴黎聖日耳門,則負2比3。國際米蘭於上週國冠盃賽事雖然以1比0小勝里昂,而之前打和車路士;加上一些球會賽計,整體勝率頗低。馬體會人腳漸齊,加上有主場之利,或可看高一線;但考慮到下週中將會在歐洲超級盃與皇家馬德里交鋒,肯定留力,就算整體戰力高於國際米蘭,但只仍適宜敲「半勝」,分頭也算不錯。

對賽

?兩軍對上1次交手,馬德里體育會勝2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德里體育會(134) 前线报料(18602) 國際米蘭(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