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皇家馬德里 VS 馬德里體育會

时间:2018-08-15 0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馬德里 對 馬德里體育會

軍情

皇家馬德里新帥盧比迪古將會首次正式領軍出爭錦標。新加盟門將泰拔高圖爾斯因剛報到不久,仍未完全跟上操練,預計基羅拿華斯仍會把守最後一關。世盃金球獎得主中場莫迪歷已歸隊,並已在熱身賽登場,此子離隊一事卻似未有定案,未知能否專心應戰。巴西小將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在熱身賽表現不俗,今戰有望擔正。

馬德里體育會前鋒基沙文及中場桑法蘭托里斯剛被提升為副隊長,未來賽事應會更為投入。早前婉拒了曼聯邀請的烏拉圭中堅高甸,剛與球會續約至2021年,心情大好,應會有好表現。幾名新兵之中,以由法甲摩納哥來投的中場湯馬士利馬最值得關注,此子在熱身賽已有不俗表現。至於剛由AC米蘭加盟的克羅地亞前鋒卡連歷,由於僅跟隨球隊作幾課操練,仍未融入大軍,今戰或會缺陣。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卡連歷 (前鋒)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歐超盃賽事,於中立場進行。以歐聯冠軍身份出戰的皇家馬德里,在季前熱身賽及國冠盃中表現出色,自首戰不敵曼聯後,已連勝3場,分別打敗了祖雲達斯、羅馬及AC米蘭。今戰「銀河艦隊」乘勇出擊,有力贏波捧盃。馬體會在季前熱身賽及國冠盃表現平平,合共5戰僅1勝。馬體會踢法傾向以體力化向對手施壓,但在季初階段,球員未上力,較難有好發揮;面對著實力強勁的皇馬,恐怕難以招架。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總入球」俱是2球或以下。
?兩軍近2次交手,均開出「半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德里體育會(134) 前线报料(18602) 皇家馬德里(1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