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高隆 VS 聖保羅

时间:2018-08-16 08: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高隆 對 聖保羅

軍情

高隆加強實力的希望相繼落空,先是欲簽入中場般奴失敗;近日欲簽入烏拉圭中場派度一事又遇阻延,今戰要保住優勢,並不容易。

聖保羅在未來一週賽事較密,教練迪亞高安古尼表明會在陣式上作出相應的調動,好讓眾主力球員有充足的休息。射手比倫拿蘇沙在首回合領紅,今場停賽。

高隆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聖保羅
停賽:比倫拿蘇沙(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南球盃第2圈次回合,由阿甲的高隆對巴甲的聖保羅。首回合高隆作客贏1比0。高隆在作客聖保羅凱旋後,上週聯賽同樣作客,只與帕托拿圖打和0比0。聖保羅在首回合主場敗陣後,在巴甲卻一帆風順,連勝2場,包括上週以3比1力挫利斯菲體育會,暫居巴甲榜首。今場賽事,聖保羅主場尚要落敗,今番作客,或心繫聯賽,戰意可慮;但高隆是主攻或主守亦難以捉摸,不如博「入球」細更穩陣。

對賽

•兩軍近1次交手,高隆作客勝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高隆(100) 聖保羅(98)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