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摩納哥 VS 里爾

时间:2018-08-18 0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納哥 對 里爾

軍情

摩納哥在今夏賣走法賓奴泰華利斯、湯馬士林馬及摩天奴3名中場後,近日再有翼鋒基達巴爾迪被借去國際米蘭,後者亦有優先權於明夏買斷這名塞內加爾國腳。新加盟的俄羅斯中場新星高路雲,因扭傷足踝續缺陣;主帥查甸明言想再羅致進攻中場,有傳正斟介巴塞隆拿中場拿傑迪錫。

里爾2大新兵中堅荷西方迪及前鋒雷米,上場聯賽未有進入比賽名單,正好給予尼華基美表現機會;這名科特迪瓦前鋒貢獻入波兼助攻,成為反勝功臣,今場會繼續擔正。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路雲(中場)

里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咸沙文迪爾(後衛)、巴路利(中場)

近況

摩納哥於上場聯賽靠法卡奧入波兼助攻,作客以3比1擊敗南特,賽後主帥查甸坦言初段表現不佳;易邊後趁對手出現疲態,並及時作出調動而獲勝,狀態實有待提升。里爾經歷上季驚險地護級成功後,今季痛定思痛,決心打好開局;上場聯賽落後1球之下,於主場反勝雷恩3比1,韌力十足。兩軍近5次交手,「總入球」全開3球或以上,相信今場會是大手交易。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摩納哥錄得全勝。
?兩軍近6次交手,「總入球」全開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前线报料(18602) 里爾(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