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伊巴 VS 侯爾斯卡

时间:2018-08-19 0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伊巴 對 侯爾斯卡

軍情

伊巴在今夏增兵未算積極,但重點買入包括中場沙治奧艾華利斯,以及正式由華倫西亞買斷智利前鋒奧利蘭拿,應該可以幫助球隊提升實力。由華拉度列加盟的翼鋒靴維亞斯熱身賽表現出色,今戰會以正選登場,值得期待。

侯爾斯卡將迎來該隊歷史上首個西甲球季,後防主力柏保路恩素亞聲言球隊上下已為迎接新挑戰做好準備。哥倫比亞前鋒古曹靴南迪斯與中場干沙路美利奴上季在西乙各入16球,是侯軍爭勝最強武器。球隊阿根廷中場艾斯基爾艾維拉因肌肉傷要休戰3週,是球隊一大打擊。

伊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侯爾斯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斯基爾艾維拉(中場)

近況

伊巴在上季西甲排名第9,表現出色,今季人腳變動未算太大,整體實力微升,加上地利,有力打響頭炮。侯爾斯卡是上季西乙亞軍,今季初戰西甲,經驗輸蝕,球員普遍未具頂級聯賽經驗,或會怯場影響發揮。侯軍開季要連踢3場客戰,心理壓力巨大,今戰更加難打,恐會大敗收場。「主客和」主勝抵博。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2球。
兩軍近3次交手,全開「半場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伊巴(202) 前线报料(18602) 侯爾斯卡(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