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薩斯索羅 VS 國際米蘭

时间:2018-08-19 0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薩斯索羅 對 國際米蘭

軍情

薩斯索羅今季易帥,由上季帶領賓尼雲圖護級失敗的迪施比,代替波拉甸尼任教,迪帥更由賓尼雲圖帶同年輕前鋒布洛拿加盟,並由法蘭克福羅致加納攻擊中場奇雲保定、亦剛從巴塞隆拿簽入巴西後衛馬倫,另簽入祖雲達斯後衛麥拿尼,以及借入AC米蘭年輕後衛曼奴盧卡迪尼,加強防線實力。

國際米蘭剛從摩納哥借入塞內加爾前鋒基達巴爾迪,有望與首席射手莫路伊卡迪擦出火花;克羅地亞後衛維沙積高及比利時中場尼恩高蘭由來投,也有助攻守。球隊從競賽會收購的阿根廷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也值得期待。名帥史巴列堤也剛續約3年,對球隊未來發展有正面影響。
    
薩斯索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國際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薩斯索羅上季意甲取得第11名,由於換帥關係,準備較遲,但剛在意盃大勝乙組仔特拉納5比1,士氣甚高;國際米蘭上季取得意甲第4名,是近年最高的聯賽排名,季前以國冠盃為主要熱身,分別擊敗里昂及馬德里體育會,取得2連勝,近況頗佳;球隊與薩斯索羅的對賽戰績雖然吃虧,但今季人腳更為完整,今場作客仍然可以看好。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開2次「總入球」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國際米蘭(126) 薩斯索羅(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