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皇家馬德里 VS 基達菲

时间:2018-08-19 0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馬德里 對 基達菲


軍情

皇家馬德里在失去首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後的首場西甲,亦是新帥盧柏迪古帶領「銀河艦隊」的首場西甲。新兵門將泰拔高圖爾斯雖獲主帥信任,但暫未有消息指其會取代基羅拿華斯任正選,預計仍會由該哥斯達黎加門將把關。中場重心莫迪歷在歐超盃後備登場,但熱身過後,今戰應會擔正上陣。

基達菲中場阿蘭巴利因傷日前缺操,但他聲言必可如常披甲。另一場中場丹尼爾柏查高日前已離隊過檔馬拉加,事後更向球迷發表感謝信,相當感人。土炮中場貝加拉因早前對博維斯塔的友賽受傷,腳部出現輕微骨裂,現正積極爭取復原,望趕及稍後披甲。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基達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貝加拉(中場)

近況

皇家馬德里在週中歐超盃法定時間與馬德里體育會打和2比2,戰至加時更以總比數2比4落敗,在失去球星「C朗」後即輸掉冠軍,對球隊士氣與信心有重大打擊。「銀河艦隊」軍心混亂,今戰雖於班拿貝舉行,亦難有太大期望。基達菲上季在西甲取得第8位,表現令人驚喜;基軍在球會賽表現亦算對辦,今場決心死守,有力在皇馬身上取分。「讓球主客和」基達菲[+2],捧客勝。

對賽

皇馬近6次主場對賽,「總入球」均有4球或以上。
皇馬近4次主場對賽,「半場入球」全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皇家馬德里(147) 基達菲(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