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獨立隊 VS 山度士

时间:2018-08-21 09: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獨立隊 對 山度士

軍情

獨立隊射手馬田賓尼迪斯有傷在身,但教練荷南仍希望他能趕及傷癒上陣。若然他缺陣,在上輪兩回合都有入球的前鋒艾曼紐傑利奧迪的角色更重要。

山度士日前決選了出戰自由盃的新名單,新加入的有來自士砵亭的中場拜仁雷斯、來自墨西哥聯賽的中場卡路士山齊士、及由基輔戴拿模借用的前鋒丹尼士干沙尼斯。中場域陀般奴、阿根廷中場維基奧、後衛卡祖及前鋒迪奧高域陀都要讓位。

獨立隊
停賽:/
上陣成疑:馬田賓尼迪斯(前鋒)
受傷/缺陣:/

山度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南美自由盃16強首回合,由阿甲的獨立隊對巴甲的山度士。獨立隊剛戰阿甲在領先下,作客紐維爾舊生打和2比2,整體表現平平。山度士早前踢罷的巴西盃,以2比1險勝主場的高士路,但整個8月表現反覆,剛戰聯賽則主場大勝利斯菲體育會,仍不算太理想,尤其客場勝率甚低。今場山度士要作客獨立隊,難有勝算,主勝要捧場。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山度士(258) 前线报料(18602) 獨立隊(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