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廣島三箭 VS 名古屋鯨魚

时间:2018-08-22 0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廣島三箭 對 名古屋鯨魚

軍情

廣島三箭上圈憑兩名箭頭工藤壯人及巴西的安達臣奧利華拉各入一球贏波;安達臣奧利華拉剛戰對川崎前鋒的日職榜首大戰又取得入球,但今場或會休戰,改由泰國的鄧達與工藤壯人合組雙箭頭。  

名古屋鯨魚靠巴西中場加比爾沙維亞補時建功,上圈逼和奈良俱樂部,並只靠射贏12碼晉級;加比爾沙維亞今戰仍會任正選,剛戰日職停賽的另一巴西前鋒祖奧,今場預料也會上陣,以保持狀態。
 
廣島三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森島司 (中場),松本泰志(中場)
 
名古屋鯨魚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韋利安洛查(後衛)

近況

今場是日皇盃第4圈賽事。廣島三箭上圈日皇盃主場輕取日丙的鳥取飛翔2比0;但剛在日職榜首大戰不敵川崎前鋒1比2,而且近6場只得2勝2和2負,表現有下滑迹象,今場未必可以及時反彈。名古屋鯨魚上圈只與弱旅奈良俱樂部賽和1比1,最後僅憑互射12碼晉級,但近況與廣島三箭相反;剛戰日職主場大勝鳥棲砂岩3比0,已豪取5連勝,聯賽榜回升中下游;即使今場遇上榜首的三箭,憑較佳信心及狀態,加上近2場與三箭對賽佔得優勢,寧買當頭起,支持名古屋鯨魚。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名古屋鯨魚取得1勝1和。
•兩軍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名古屋鯨魚(30) 廣島三箭(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