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仁川聯 VS 全南天龍

时间:2018-08-22 0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仁川聯 對 全南天龍


軍情


仁川聯後衛姜志勇上仗勇戰受傷,今戰應未能趕及上陣,球隊需為後防人選而煩惱。至於中場李正斌雖已康復,但需要時間提升狀態,剛戰亦只能以後備身份落場。前鋒金晉亞缺陣。

全南天龍前鋒雲達臣哥斯達上仗回勇,取得2個入球之餘亦交出1次助攻;加上傷癒的前鋒許榕俊亦攻入2球,最後協助球隊全取3分。中場維特蘭祖高域剛戰表現失色,早早被換走,前鋒朴俊泰繼續養傷。

仁川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金晉亞(前鋒)、姜志勇(後衛)

全南天龍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朴俊泰(前鋒)

近況

下游大戰,仁川聯上仗韓職集體失魂,開波不到15分鐘已經連失3球,最終作客以0比7慘敗在FC江原手上,球隊所有賽事計,近5場比賽錄得1和4負。今戰對手全南天龍上仗忽然回勇,主場以6比4打敗水原藍翼,中止球隊聯賽連敗劣績;只要全軍打出該戰展示出來的攻力,相信今場不難搶得分數。再者近年兩軍交手,仁軍甚少得勝,相信全軍今場大有機會起碼保不敗而回。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全南天龍錄得2勝3和1負。
?雙方近3次交手,「總入球」全開4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全南天龍(19) 仁川聯(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