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濟州聯 VS 水原藍翼

时间:2018-08-22 0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濟州聯 對 水原藍翼


軍情

濟州聯前鋒馬諾告魯斯早前狀態低迷,不過這位巴西射手終於在上仗聯賽建功,打破入球荒,相信有助提升信心。後衛金相沅剛戰雖早被換下,但相信問題不大,今戰可以再度披甲。中場阿歷山大祖雲奴域續休。

水原藍翼中場朴鍾佑上仗聯賽受傷,被逼提早退下火線,今場上陣機會不大。射手丹恩奴域剛戰雖然梅開二度,但仍未能為為球隊分數;幸好這位黑山鋒將狀態甚勇,近6戰攻入8球,大大減少前鋒華根連奴避戰的影響。

濟州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山大祖雲奴域(中場)

水原藍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華根連奴(前鋒)、朴鍾佑(中場)

近況

濟州聯狀態近來無甚起色,他們剛戰作客以1比1賽和尚州尚武,近3場比賽錄得2和1負,積分榜排名亦再下滑;只是前鋒馬諾告魯斯終可取得入球,總算為球隊帶來好消息。水原藍翼剛戰與全南天龍上演入球騷,但作客被對手以6比4打敗,近5戰錄得2和3負,狀態低迷。水軍今次造訪濟軍,為免重蹈覆轍,肯定先做好防守;考慮到兩軍狀態一般,加上比賽頻密,今場入球應該不會多。

對賽

?濟州聯近3次主場對賽,錄得1和2負。
?雙方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1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濟州聯(34) 水原藍翼(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