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蔚山現代 VS 尚州尚武

时间:2018-08-22 0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蔚山現代 對 尚州尚武


軍情

蔚山現代射手祖利亞尼加奧上輪聯賽獲得休息機會,僅以後備身份上陣,不過亦取得入球;這位巴西射手近2仗攻入3球。中場迪斯克特重任正選,演出討好。另一中場朴柱昊避戰。

尚州尚武射手周敏圭傷勢好轉,更於上仗以後備身份入替;可是這位今季飽受傷患困難的南韓前鋒,狀態有待提升。偏偏前鋒金度亨狀態低沉,加上翼鋒沈東雲列入傷兵名單,只怕周敏圭孤掌難鳴。

蔚山現代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朴柱昊(中場)

尚州尚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沈東雲(前鋒)

近況

蔚山現代上仗韓職作客以2比0戰勝FC大邱,近5場比賽錄得4勝1和,當中有3場比賽可以保持清白身,無論攻守狀態俱佳。相反尚州尚武近況麻麻,剛戰主場以濟州聯賽和1比1,近4場比賽錄得3和1負,只得1場可以零封對手;今場他們造訪四平八穩的蔚軍,加上近年鬥蔚軍輸多贏少,難望締造意外賽果,可捧主勝。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蔚山現代錄得3勝1負。
?雙方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尚州尚武(106) 前线报料(18602) 蔚山現代(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