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德國 VS 秘魯

时间:2018-09-09 08: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國 對 秘魯

軍情

德國上戰歐國聯面對法國僅能和波,賽後包括中場卻奧斯及前鋒湯馬士梅拿均批評球隊把握力差,只能贏形勢卻未能贏波。包括翼鋒利萊辛尼、中場根度簡及後備門將達史特根等,今戰或會獲領隊路維重用。

秘魯大軍今次點兵23人,新舊參半,主帥加雷卡甚有試陣味道;上戰面對荷蘭,全場用了5個後備名額,預計今戰亦會為正選陣容作出轉變。不過,包括老將前鋒法芬及中場指揮官基斯甸古華,仍會擔正穩定軍心。

德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秘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德國剛戰在歐國聯與世盃冠軍法國激戰90分鐘,僅能悶和0比0;不過,「日耳曼兵團」在賽事中表現出的高昂戰意,及上佳傳控能力,強如法國亦落入下風。德國力求反彈振奮軍心,今戰主場之利有力大勝。秘魯剛戰國際賽面對荷蘭,儘管曾一度領先,惟最終卻被反勝2比1,對士氣帶來不少打擊,今戰出訪德國,應該難逃大敗。

對賽

兩軍從未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德國(28) 秘魯(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