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紐文西亞 VS 希杭

时间:2018-09-13 08: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文西亞 對 希杭

軍情

紐文西亞首席前鋒奧耶安上戰踢了65分鐘便被提早收起,似有留力今戰之嫌;此子今季在西乙已取得2入球2助攻,極具威脅。加納前鋒耶華耶保亞上戰傷癒踢足全場,表現尚可,今戰會續任正選。

希杭防線主力高菲爾因在上場西乙被逐,下場聯賽要坐波監;今戰踢盃賽無後顧之憂,必會擔正出擊。芬蘭中場路特因出戰國際賽,今戰勢必缺陣,對球隊實力有一定打擊。

紐文西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斯卡斯(中場)

希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布力文(前鋒)、路特(中場)、簡利拿(後衛)

近況

今場為西班牙盃第2圈。紐文西亞剛在西乙主場以1比0打敗艾爾切,打開今季勝利之門;不過,紐軍今季4戰已失7球,防守漏洞頗多,是他們爭勝最大問題,今戰縱有地利,亦不宜高估。希杭剛戰作客以0比1不敵拉科魯尼亞,遭逢新季首敗;可幸,今季4戰僅失2球,防線做得好,可無後顧之憂爭勝。始終希杭今季表現較穩定,今場有力保不敗,如有受讓抵博。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希杭3勝2和1負。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希杭(64) 前线报料(18602) 紐文西亞(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