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圖盧茲 VS 摩納哥

时间:2018-09-15 0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圖盧茲 對 摩納哥

軍情

圖盧茲不但有後衛史提夫耶高未康復,前鋒圖迪保在上場聯賽極速「兩黃」,因此領紅牌被逐,今場要停賽;連同老將中鋒托禾倫轉戰澳職加盟墨爾本勝利,前線要靠近2場都有士哥、重拾信心的麥斯格拉度數糊。

摩納哥繼簽入利華古遜年輕後衛軒歷治斯,亦正式羅致了西布朗的比利時翼鋒查迪尼,後者今場有機會首度上陣。雖然3線有拉治、高路雲及祖維迪養傷,幸好仍有隊長法卡奧、馬高斯盧比斯及泰利文斯支撐大局,攻力有保證。

圖盧茲
停賽:圖迪保(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提夫耶高(後衛)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皮爾加比爾(後衛)、拉治(後衛)、高路雲(中場)、祖維迪(前鋒)

近況


上季僅告護級成功的圖盧茲,今季除了揭幕戰不敵馬賽外,之後3場聯賽錄得全勝,位居前列;不過手下敗將不算太強,基本上是未受考驗。另一邊廂,勁旅摩納哥則出閘脫腳,頭4場聯賽只得1勝1和2負,單計近2場竟失掉5球,包括上場領先之下,以2比3反敗給死敵馬賽,防線極度不穩。再者,摩納哥下週中歐聯要硬撼馬德里體育會,隨時留力。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轉捧「入球」大更佳。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摩納哥3勝1和1負。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前线报料(18602) 圖盧茲(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