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聖圖爾登 VS 安特衛普

时间:2018-09-22 0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圖爾登 對 安特衛普

軍情

聖圖爾登主力中場比素斯近況不錯,上場交出助攻,但之後兩黃一紅被逐,今役停賽;另一中場鎌田大地後備入替建功。後衛哥迪斯治養傷多時,剛戰終於能坐在後備席。

安特衛普射手威廉奧胡蘇持續勇猛,上仗交出2入球1助攻,前鋒艾禾洛迪古斯亦貢獻2記助攻。中場拉法洛夫從布魯日來投後,上陣2場已取得1個入球。

聖圖爾登
停賽:比素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小池裕太(後衛)、泰利臣(後衛)、迪彼達(中場)、勒基亞(中場)

安特衛普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聖圖爾登上仗作客以2比1絕殺真特,取得連勝,表現出色;他們今季不敗率高,至今聯賽僅敗1場。安特衛普剛戰主場以5比1大破華雷根,近5場取3勝2和,士氣正盛;他們作客會踢得比較保守,不會胡亂搶攻,加上聖圖爾登較慢熱,「入球」必開細。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安特衛普1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聖圖爾登(75) 安特衛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