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利華古遜 VS 緬恩斯

时间:2018-09-23 1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華古遜 對 緬恩斯

軍情

利華古遜上週有中場比拿拉比粗野攔截下,被直接罰紅牌離場,從今戰起停賽3場。中後場的施雲賓達及雲達爾拿斯文圖均已無大礙,後者上週聯賽更射入12碼建功;相反該仗一開始12碼宴客的前鋒禾蘭,今季水準大跌,未有入球。

緬恩斯的傷兵問題得到紓緩,傷癒的後衛桑基巴文今戰應可重新候命,中場貝爾也預計有足夠狀態披甲;丹尼拿迪沙及艾美貝格倫最近雖投入操練,但離正式復出仍有1至2週。阿歷山大赫克及謝列賀特文只是獨自進行簡單操練,同樣需要時間康復。賓格特的小腿傷患問題,暫時未有進展。

利華古遜
停賽:比拿拉比(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列素斯(後衛)、巴姆加特寧加(中場)、普贊柏路(前鋒)、基舒巴姆(門將)

緬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桑基巴文(後衛)、貝爾(中場)
受傷/缺陣:謝列賀特文(中場)、丹尼拿迪沙(中場)、阿歷山大赫克(後衛)、奧斯杜拿尼(中場)、艾達(門將)、艾美貝格倫(前鋒)、賓格特(後衛)

近況

利華古遜開季成績比起上季,可說是一落千丈,開季3場聯賽皆落敗,與另一傳統球隊史浩克04一樣令人大跌眼鏡;但上週作客1比3敗給實力超班的拜仁慕尼黑,也是意料中事。上季護級的緬恩斯反而教人有所驚喜,頭3輪聯賽竟錄得2勝1和,上週主場更在末段反勝奧格斯堡2比1。利華古遜週中歐霸盃作客反勝對手,必振士氣;加上緬恩斯整體實力始終平平,相信利軍可藉今戰打開聯賽勝利之門,脫離榜末位置。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利華古遜主場勝2比0。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半場入球」2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利華古遜(71) 緬恩斯(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