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聖伊天 VS 摩納哥

时间:2018-09-28 0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伊天 對 摩納哥

軍情

聖伊天射手羅拔比歷雖然上場聯賽已在後備席候命,但因他剛傷癒,為安全起見應不會擔正,幸好代替他的迪安尼在上仗亦有士哥;攻擊中場卡斯里今場可刑滿復出,另一中場施拿爾斯上仗後備入替,交出2次助攻,令人驚喜。

摩納哥仍有門將蘇巴錫、中場馬高斯盧比斯及前鋒基奧保斯等養傷,幸好後衛拉治已告康復,前鋒祖維迪亦復操;新加盟的俄羅斯中場高洛雲,在上場聯賽首次正選上陣,但默契不足表現平平,仍需時間磨合。

聖伊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保治(後衛)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蘇巴錫(門將)、皮爾加比爾(後衛)、馬高斯盧比斯(中場)、基奧保斯(前鋒)

近況

聖伊天今季在射手羅拔比歷缺陣下,仍可位居前列,全靠因時制宜的保守打法;近6場聯賽,取得2勝3和僅1敗,非常硬淨。摩納哥受累於多名主力離隊及傷兵滿營,以致淪為下游,主帥查甸仍然束手無策;摩軍已經連續6場聯賽不勝,包括上仗爆冷以0比1不敵昂熱,為免繼續下滑,今場會加強防守,「入球」細乃不二之選。另外,摩軍開季7場聯賽,有5次開「半和」,不妨兼投。

對賽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4次開「半和」。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5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前线报料(18602) 聖伊天(1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