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切爾達 VS 基達菲

时间:2018-10-01 09: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切爾達 對 基達菲

軍情

切爾達前鋒伊亞高艾斯巴斯剛戰為球隊射入扳平一球,開季至今6戰入5球,是個人歷來最佳開季成績,腳風大順。主帥安東尼奧穆罕默德認為他們對華倫西亞之戰和波合理,球隊在下半場控制戰局,對球員表現感到滿意。

基達菲中場貝加拉與守將恩格斯美基爾均已接近傷癒,前者在週中快車戰已後備登場,預計二人今戰亦可候命。日本國腳柴崎岳近期失寵,經常因戰術原因被棄用,前景未明。主帥波達拉斯表明不會為頻密賽事輪換陣容,希望每場均全力以赴,惟此舉或會影響球員狀態。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法爾(中場)

基達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蘭巴利(中場)

近況

切爾達週中快車作客以1比1逼和華倫西亞,今季表現未算突出,但卻相當硬淨,至今6戰得2勝3和1負,絕不輕言落敗。基達菲剛戰作客艾拉維斯在補時3分鐘失守,慘被逼和,近2場不勝,走勢較前回落。不過,基軍今季聯賽6戰僅2度落敗,踢法同是以穩守為主;今次遇上切爾達,應該不會多入球,一於博「入球」細。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兩軍近4次交手,各得1勝2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切爾達(103) 基達菲(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