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昂熱 VS 斯特拉斯堡

时间:2018-10-06 08: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昂熱 對 斯特拉斯堡

軍情

昂熱後衛安德奧傷情有好轉,或可在短期內復出;不過前鋒洛斯佩奧、後衛伊巴謙施斯、文加尼等仍未康復,另一後衛馬迪奧柏夫洛域,可能要休息到今個月尾,兵源短缺。

斯特拉斯堡的高大中堅林米尼干尼仍要養傷;除了近期從右閘改任右翼衛的堅尼拿拉,頻頻交出助攻外,箭頭紐奴達哥斯達近5場聯賽入3球之餘,上場亦交出助攻,非常搶鏡。

昂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文加尼(後衛)、馬迪奧柏夫洛域(後衛)、伊巴謙施斯(後衛)、洛斯佩奧(前鋒)

斯特拉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林米尼干尼(後衛)

近況

昂熱演出飄忽不定,曾於開季3連敗,亦一度於4場聯賽取得3勝1和,包括擊敗摩納哥;但上場面對包尾的甘岡,竟以0比1敗陣,令人失望。斯特拉斯堡未脫神經刀本色,近5場聯賽取得2勝1和2負;但上場在略處劣勢下,憑著銳利反擊,最終以3比0大勝迪安,表現亮麗,不容忽視。再者,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斯特拉斯堡僅1敗,可趁昂熱傷兵滿營下,搶分而回。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斯特拉斯堡3和1負。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斯特拉斯堡(225) 昂熱(95)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