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雷加利斯 VS 華歷簡奴

时间:2018-10-06 08: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雷加利斯 對 華歷簡奴

軍情

雷加利斯中場魯賓佩雷斯聲稱球隊現時未受壓力,即使今戰對他們有一定重要性,仍不會過份緊張。雷軍上戰作客輸波,已經累積19場聯賽作客不勝,間接令他們在主場必須爭取佳績。

華歷簡奴射手魯爾迪杜馬斯上戰射入靚波,連對方守門員亦大讚。主帥米高對華軍上戰賽和愛斯賓奴演出感到滿意。曾效力曼聯的前鋒碧比,近仗取得了正選,但限於實力表現普通,不宜過信。

雷加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荷西阿尼斯(前鋒)、列斯奧(中場)、阿歷施文洛斯基(中場)、艾斯基蒙路斯(後衛)、施奧華斯(後衛)

華歷簡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拔圖迪圖(後衛)、艾路斯當度(後衛)

近況

雷加利斯前戰爆大冷擊敗巴塞隆拿後,上戰即打回原形,作客以0比1負於貝迪斯,今季7戰5敗,絕不可信。華歷簡奴上戰2比2打和愛斯賓奴,近4戰取得1勝2和1負,狀態不俗,入球能力不弱,今場應可在雷加利斯身上搶分,受讓抵博。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華歷簡奴贏3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雷加利斯(191) 前线报料(18602) 華歷簡奴(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