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賀芬咸 VS 法蘭克福

时间:2018-10-07 0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賀芬咸 對 法蘭克福

軍情

賀芬咸中場迪米亞巴爾已經復出,週中在歐聯正選披甲,還奉獻一個助攻,狀態不俗下,預計會繼續正選;而在歐聯僅以後備身份上陣的卡拉馬歷,料也會復任正選。史提芬普舒週中在歐聯賽事犯錯,但未必失正選;皆因隊內近期多了畢卡錫、隊長奇雲禾治及洛特維迪等傷兵。

法蘭克福復用列比錫及施巴斯坦賀拿任雙箭頭後,攻力死灰復燃;前者上週聯賽1射1傳,後者也有助攻,而盧卡祖域上週雖後備建功,但預計仍會先任後備。球隊未有增添傷兵,贊特拿及卡路士沙些度仍要避戰。

賀芬咸
停賽:/
上陣成疑:班捷文胡比拿(後衛)
受傷/缺陣:畢卡錫(後衛)、奇雲禾治(中場)、洛特維迪(中場)、拿迪安阿美利(中場)、卡森紐胡(後衛)、丹尼斯基格(後衛)、魯比(中場)

法蘭克福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哥法比安(中場)、卡路士沙些度(後衛)、贊特拿(中場)、柏辛斯亞(前鋒)、泰華法(後衛)

近況

賀芬咸週中在歐聯分組賽,一度領先曼城,但最後卻遭對方以2比1反勝;連同上週聯賽負RB萊比錫1比2,錄得連敗。法蘭克福上週德甲則大勝,主場以4比1痛宰漢諾威;接著在歐霸盃又以同一比數大勝來訪的拉素,但最近聯賽作客卻錄得連敗。2隊都踢完歐洲賽,應會感到疲累,休息日子不多;而過往交手,通常交收少,今場可續向「入球」細盤埋手。

對賽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和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蘭克福(86) 前线报料(18602) 賀芬咸(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