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馬德里體育會 VS 貝迪斯

时间:2018-10-07 0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德里體育會 對 貝迪斯

軍情

馬德里體育會的哥倫比亞新中堅辛迪亞高阿里亞斯,週中歐聯首度為球隊擔正上陣,表現對辦,今戰有望續任正選。法國射手基沙文剛戰梅開二度,表現神勇,主帥施蒙尼大讚此子演出,今戰仍會對此子委以重任。

貝迪斯上週西甲對雷加利斯,全場控球比率逾8成,成功打破了由巴塞隆拿在10至11球季創出的最高控球指數紀錄;不過今戰對手級數不同,貝軍未必能維持高控球比率。前鋒羅倫摩朗連續2戰入波,今戰或有望回歸正選。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謝臣馬田斯(前鋒)、史提芬沙域(後衛)

貝迪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費達爾(後衛)

近況


馬體會週中在歐聯輕取布魯日,而上輪西甲則在馬德里打比悶和皇馬,近5戰取得4勝1和,狀態與氣勢均在高點。馬體會已重拾節奏,今戰更有地利,贏波難度不高。貝迪斯週中在歐霸盃戰罷杜迪蘭治,週日要出戰西甲,體力上或會較輸蝕。貝軍上2輪西甲取得連捷,狀態出色,但今戰面對強敵限於實力,或會稍落下風;但憑出色防守,估計不會大敗,「入球」細更可取。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馬體會近6次主場對賽,5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德里體育會(134) 前线报料(18602) 貝迪斯(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