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摩納哥 VS 雷恩

时间:2018-10-07 0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納哥 對 雷恩

軍情

摩納哥仍有門將蘇巴錫、中場馬高斯盧比斯及前鋒基奧保斯等養傷;新加盟的俄羅斯中場高洛雲,在上場聯賽只是後備入替。摩軍一敗再敗後,頭8場聯賽僅得6分,平了球隊近45年來最差聯賽開局。

雷恩雖有中場胡奴奧、積及祖漢臣繼續倦勤;而受到阿仙奴垂青的中場伊斯美拿沙亞亦加入傷兵名單,幸好後衛謝利美基連今場刑滿復出。新兵前鋒麥巴耶尼安,上場取得加盟後首個聯賽入球,增添信心。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蘇巴錫(門將)、皮爾加比爾(後衛)、馬高斯盧比斯(中場)、基奧保斯(前鋒)

雷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胡奴奧(中場)、積及祖漢臣(中場)、伊斯美拿沙亞(中場)

近況


雙方同樣淪落至下游,摩納哥自首輪擊敗南特後,已連續7場聯賽不勝,僅得3和4負,包括近期連敗給昂熱及聖伊天,傷兵太多及要兼顧歐聯戰線,導致球隊一沉不起。雷恩雖然上場逼和圖盧茲1比1,終止聯賽3連敗;但此役能追和與打多1人有關,表現未有很大改善,剛戰又在歐霸盃輸波。由於雙方都陷於低潮,都希望爭勝求反彈;而且近年交鋒常大手交易,轉捧「入球」大更上算。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摩納哥2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雷恩(401)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