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拿玻里 VS 薩斯索羅

时间:2018-10-07 0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玻里 對 薩斯索羅

軍情  

拿玻里上輸聯賽榜首大戰由比利時前鋒梅頓斯先開紀錄,本來有個好開始,即使被祖雲達斯連入2球反先,形勢也不致太差;惟葡萄牙後衛馬里奧雷爾兩黃一紅被逐後才令形勢變劣。馬里奧雷爾今場停賽,教練安察洛堤須重整防線。攻擊組合不變,梅頓斯仍會與恩斯治尼合作攻堅。

薩斯索羅的塞爾維亞中場菲臘杜歷錫,剛戰後備上陣取得入球,但預料今場仍會先做副選;教練迪施比對由杜文尼高貝拉迪、費迪高迪法蘭斯高及加納的奇雲保定組成的三叉戟仍然相當信賴,今場不會改變攻擊組合。
 
拿玻里
停賽:馬里奧雷爾(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斯美列特(門將)、基利捷斯(後衛)、高林(後衛)
 
薩斯索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拿玻里上輪聯賽大戰,作客不敵祖雲達斯1比3,之前聯賽3連勝的佳績告一段落;但剛戰歐聯擊退利物浦,連聯賽計又錄得主場4連勝。薩斯索羅剛戰主場以1比4大敗於AC米蘭腳下,戰果令人意外;球隊也在聯賽連勝後再嘗敗績,恐季初的凌厲走勢玩完。再者,薩軍近年聯賽作客拿玻里戰績差勁,今場不易偷雞,博主隊小勝更有分頭。
 
對賽

?拿玻里近5次聯賽主場交手,3勝2和。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 2次開「總入球」4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拿玻里(261) 前线报料(18602) 薩斯索羅(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