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標準列治 VS 布魯日

时间:2018-10-07 0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標準列治 對 布魯日

軍情

標準列治最近加入多位傷兵,包括門將保達、翼鋒尼斯甸尼、中場森姆巴斯迪恩、前鋒卡連奴斯捷西斯。中場迪贊尼普上場聯賽梅開二度。

布魯日左翼衛哥爾尼維特在上場歐聯轟入世界波。前鋒衛斯理摩拉斯、舒利華斯近況勇銳。中堅馬迪積米祖域、右閘基連頓馬達、中場納卡巴已傷癒復出。

標準列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達(門將)、尼斯甸尼(中場)、森姆巴斯迪恩(中場)、奧拉雷(前鋒)、卡連奴斯捷西斯(前鋒)

布魯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白蘭頓巴耶(中場)、卡維利沙爾(前鋒)

近況

標準列治上場聯賽以3比1作客擊敗奧斯坦德,近4場聯賽只得1勝1和2負,明顯地攻強守弱。布魯日近5場只得2勝3負,包括剛戰歐聯敗走西甲勁旅馬德里體育會;不過他們於聯賽表現非常出色,近5場全勝,合共轟入17球,近2場更沒有失球,明顯在國內超班。布魯日今戰又比要踢歐霸盃的標準列治多休息1天,「主客和」必取客勝。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布魯日勝2比1。
?雙方近3次交手,全開「半場入球」2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布魯日(122) 標準列治(1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