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比利時 VS 荷蘭

时间:2018-10-16 08: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利時 對 荷蘭

軍情

比利時雖有後衛華美倫,在上仗歐國聯傷出,有指要缺陣3個月;幸好箭頭盧卡古在同場連入2球,腳風頗順;助教亨利剛已落實轉教摩納哥,簽約3年,上仗已是他在「歐洲紅魔」的告別戰。

荷蘭在日前歐國聯大勝強敵,主帥朗奴高文以後衛華基爾雲迪積克、中場韋拿杜姆及客串前鋒迪比為骨幹的戰術,開始見效,3人在上仗均有入波;阿積士新星馬菲斯迪歷特及法蘭基迪莊亦表現突出,逐步奠定主力位置。

比利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華美倫(後衛)

荷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戴夫保柏(中場)

近況

「黃金一代」比利時,在世盃奪得季軍後延續強勢,近3場全勝,箭頭盧卡古亦連續3場有士哥;主帥馬天尼斯重新起用3人防線,務求增加進攻人數,證明有效。另一邊廂,重建中的荷蘭逐步走出谷底,日前歐國聯以3比0大勝德國,16年來首次擊敗這死敵,令士氣大振;今場面對「鄰居」比利時,隨時鬥攻,轉捧「入球」大更好路。

對賽

?比利時上次主場交手,勝4比2。
?雙方近3次交手,比利時2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荷蘭(20) 比利時(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