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法蘭克福 VS 杜塞爾多夫

时间:2018-10-19 0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蘭克福 對 杜塞爾多夫

軍情

法蘭克福陣中的克羅地亞翼鋒列比錫,上仗聯賽領紅牌被逐,將要停賽1場,預計前線會由施巴斯坦賀拿及連續3仗建功的塞爾維亞前鋒盧卡祖域攻堅。隊長阿巴謙預計可克服鼠蹊傷患,在今場趕及鎮守防線中路。贊特拿及卡路士沙些度等仍要避戰。

杜塞爾多夫門將雲昇最近剛做父親,與患感冒的達華洛夫雲、真恩森馬及哥漢古爾均在早前缺操,但預計4人今場都可候命。另外,後備門將添韋斯拿、菲爾禾夫、中堅安德里荷夫曼以及迪亞高干坦圖等,全部都是長期傷兵。隊長奧利華芬克及簡倫卡拉文雖已慢慢從傷患中康復,但預計今戰仍未可候命。

法蘭克福
停賽:列比錫(前鋒)
上陣成疑:馬哥法比安(中場)
受傷/缺陣:卡路士沙些度(後衛)、贊特拿(中場)、柏辛斯亞(前鋒)

杜塞爾多夫
停賽:/
上陣成疑:基斯素文(後衛)
受傷/缺陣:奧利華芬克(中場)、簡倫卡拉文(前鋒)、安德里荷夫曼(後衛)、泰蘭杜文(中場)、迪亞高干坦圖(後衛)、添韋斯拿(門將)、科爾斯(中場)、拉菲爾禾夫(門將)

近況

法蘭克福國際賽期前於各項正式賽事計累積3連勝,包括曾在聯賽及歐霸大勝對手4比1後;再於上仗聯賽作客賀芬咸於10人應戰下,仍能以2比1力挫對方,升上聯賽榜第7位。杜塞爾多夫上仗聯賽主場以0比2不敵史浩克04後,累積聯賽3連敗,目前已跌落榜下游。不過,法蘭克福今戰缺少列比錫壓陣,影響頗大;而杜塞爾多夫雖多傷兵,但總算可排出一個可抗敵的陣容,今戰不無搶分機會。再者。杜軍今季客場表現不差,落敗率更低於主場,受讓有冷味。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2和1負。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4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蘭克福(86) 前线报料(18602) 杜塞爾多夫(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