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維拉利爾 VS 馬德里體育會

时间:2018-10-20 0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維拉利爾 對 馬德里體育會

軍情

維拉利爾正選門將沙治奧阿辛祖承認大軍今季表現失準,但有信心之後可振作令成績回升。主帥卡利查坦承球隊上戰被愛斯賓奴技術性擊倒後,已與會長溝通,並獲得對方支持,未有感受離隊壓力。

馬德里體育會中場湯馬士柏迪不滿今季上陣時間少,公開表明不排除會要求在冬季轉會窗離隊,或會影響軍心。前鋒迪亞高哥斯達與基沙文今季合共在聯賽僅入2球,表現令人失望,發揮有待提升。中堅史提芬沙域傷癒復操,但恐怕仍未能趕及今戰上陣。

維拉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辛迪亞高卡沙利斯(中場)、查維富亞高(中場)、般奴蘇利安奴(中場)、邦利拿(後衛)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亞高哥斯達(前鋒)、史提芬沙域(後衛)、荷西基文尼斯(後衛)

近況

維拉利爾今季在西甲戰績低迷,接連不敵華拉度列及愛斯賓奴,表現令人失望,球隊上下均感到極大壓力。「黃色潛水艇」現時士氣低沉,球員狀態亦差,今戰恐難以反彈,佔主場之利亦不宜高估。馬德里體育會狀態回勇,近6戰取得5勝1和,包括上輪西甲主場以1比0小勝貝迪斯。馬體會狀態在主隊之上,氣勢亦強,今場值得捧場。

對賽

維拉利爾近2次主場對賽,全開「總入球」3球。
兩軍上次交手,開馬德里體育會「半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德里體育會(134) 前线报料(18602) 維拉利爾(1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