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格拉斯哥流浪 VS 莫斯科斯巴達

时间:2018-10-25 0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格拉斯哥流浪 對 莫斯科斯巴達

軍情  
 
格拉斯哥流浪的哥倫比亞前鋒摩尼路斯今季全面著火,除在蘇超頻頻入波外,在歐霸盃亦有表現;上輪殺敗維也納迅速就起孖,今場仍會與拉辛拿古尼巴利及簡戴亞斯在前線合作。

莫斯科斯巴達的佛得角群島前鋒薛路爾斯今季上位,在聯賽及歐霸盃都成為球隊的領先射手;但球隊正受嚴重的傷兵問題困擾,2名中後場主力古沙哥夫及耶舒真高又因紀律問題,被貶二隊未解凍,今場只能以殘陣應戰。

格拉斯哥流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李爾華萊士(後衛)、占美梅菲(前鋒)

莫斯科斯巴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歷哥夫(門將)、基葛特(後衛)、馬高柏高域(後衛)、古迪普夫(後衛)、耶舒真高(後衛)、艾蘭尼迪斯(中場)、古沙哥夫(中場)

近況

今場為歐霸盃G組第3輪賽事,格拉斯哥流浪目前1勝1和踞榜首;球隊在蘇超連捷,火力十足,為保出線優勢,今場主場出擊必會全力求勝。莫斯科斯巴達只得1和1負排小組包尾,近期表現反覆,即使急於在分組賽開齋,也有心無力。格拉斯哥流浪各項賽事計主場已8連勝,今場必捧主勝。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格拉斯哥流浪(189) 前线报料(18602) 莫斯科斯巴達(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