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賀芬咸 VS 史特加

时间:2018-10-27 01: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賀芬咸 對 史特加

軍情

賀芬咸週中有克羅地亞前鋒卡拉馬歷梅開二度,巴西前鋒祖連頓則後備上陣建功,今戰有機會與阿仙奴的英格蘭借將雷斯尼爾遜合作擔正,施沙拉爾則被貶後備。隊內傷兵問題依然嚴重,史提芬普舒仍在養傷;而拿迪安阿美利、班捷文胡比拿、丹尼斯基格及魯比等仍未復出。傷癒的洛特維迪,則可重返陣容。

史特加已成首位辭掉教練的球隊,執教僅9個月的高確特已經下台,現由前史浩克04及奧格斯堡教練韋恩斯利接手。不過,他今仗除繼續缺少希臘前鋒當尼斯、艾奧高、迪達維及甘普夫等傷兵,左閘波拿蘇沙最近更證實,要養傷至歇冬後才有機會復出。

賀芬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迪安阿美利(中場)、史提芬普舒(後衛)、丹尼斯基格(後衛)、魯比(中場)、班捷文胡比拿(後衛)

史特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波拿蘇沙(後衛)、迪達維(中場)、當尼斯(前鋒)、艾奧高(中場)、甘普夫(後衛)、阿歷山大美亞(門將)

近況

賀芬咸上週在德甲重返勝軌,作客3比1輕取紐倫堡;及後在歐聯分組賽,主場和里昂3比3。史特加在國際賽週前敗給護級對手漢諾威後,馬上換帥;但新教練上場未能止瀉,竟主場慘負多蒙特0比4,錄得連敗。賀芬咸近期防線不穩,入球與失球皆多;今戰遇上搶分心切的史特加,預計「入球」開大居多。

對賽

?賀芬咸近6次聯賽主場對賽,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賀芬咸近4次聯賽主場對賽,3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史特加(171) 前线报料(18602) 賀芬咸(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