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雲達不來梅 VS 利華古遜

时间:2018-10-28 08: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雲達不來梅 對 利華古遜

軍情

雲達不來梅中場艾格史甸季初狀態大勇,上週德甲梅開二度後,已經累積4個聯賽入球。球隊近期再收到好消息,就是奧地利國腳夏歷及中場巴菲迪已復操,可在今戰候命;但日本國腳大迫勇因傷無緣復出,而巴迪爾斯、奧利古柏及前鋒艾朗祖漢臣,仍然要避戰。

利華古遜未增傷兵,但智利中場艾蘭古斯及巴姆加特寧加等,仍受傷患影響倦勤;反而比拿拉比停賽刑滿復出後,上週聯賽後備上陣建功。左翼里安拜尼勢必復任正選,但今季狀態明顯一般。

雲達不來梅
停賽:/
上陣成疑:夏歷(前鋒)、巴菲迪(中場)
受傷/缺陣:大迫勇也(前鋒)、艾朗祖漢臣(前鋒)、巴迪爾斯(中場)、薛達拿(門將)、奧利古柏(中場)、卡賓奴(門將)

利華古遜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蘭古斯(中場)、列素斯(後衛)、巴姆加特寧加(中場)、普贊柏路(前鋒)

近況

雲達不來梅近況出色,目前守在聯賽榜前列,上週作客以2比0輕取史浩克04後,今季8輪聯賽已錄得5場勝仗。利華古遜早前不敵多蒙特一仗或令信心再受挫,上週主場僅與10人應戰的漢諾威戰和2比2,表現令人失望;聯賽錄得
連和後,再於歐霸盃落敗。氣勢此消彼長下,雲達不來梅仍有望在主場全取3分,「主客和」值得敲主勝。

對賽

?雲達不來梅近5次聯賽主場對賽,3勝1和1負。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利華古遜(71) 雲達不來梅(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