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伯頓 VS 諾定咸森林

时间:2018-10-30 0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伯頓 對 諾定咸森林

軍情

甲組伯頓有後衛端納、麥哥利及前鋒蘇杜爾受傷;預料後防由麥法迪斯安、巴福特及列斯赫捷臣擔正。中場譚普頓已經復出,前鋒利姆保斯是球隊於聯賽的首席射手,今場球隊能否爆冷勝出,將有賴此子的發揮。

諾定咸森林今場預料會派出門將史迪利、守將戴臣、中場基爾戴亞斯及比列格等球員上陣,令後備球員得以保持狀態之餘,同是也為聯賽爭升班留力。加比賓是球隊的首席射手,預料會先列後備名單,等到要加強攻力才會出場。

伯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端納(後衛)、麥哥利(後衛)、蘇杜爾(前鋒)

諾定咸森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提芬軒達臣 (門將)

近況

今場為英聯盃16強賽事。伯頓近2場聯賽不勝,聯賽排名已跌至中下游,另近期聯賽失球甚多,今場要越級挑戰難度甚高;何況上一圈英聯盃對英超般尼,爆大冷主場以2比1擊敗對手,料會令今場對手加強戒心。諾定咸森林近況反覆,近3場聯賽只得勝和負各1,面對列斯聯及諾域治2支前列份子,都無法贏波;不過諾定咸森林今季3戰英聯盃,曾擊敗紐卡素及史篤城,今場對手實力大幅減弱,作客贏波應無難度。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諾定咸森林2勝1和1負。
?雙方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伯頓(90) 諾定咸森林(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