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慕遜加柏 VS 利華古遜

时间:2018-10-31 08: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慕遜加柏 對 利華古遜

軍情

慕遜加柏的比利時球星杜根夏薩特,上週射入12碼,今季已累積5個入球。翼鋒拉菲爾基達奴已擺脫小腿傷患復操,料在週中這場盃賽有機會候命。新簽前鋒柏利亞該仗傷出,預計不會冒險披甲。

利華古遜未增傷兵,但智利中場艾蘭古斯及巴姆加特寧加等,仍受傷患影響倦勤。中場夏維斯、祖利安白蘭特、比拿拉比及禾蘭等攻擊主將,在上輪聯賽全部取得入球;但預計近期被貶後備的艾拿利奧,今場應會獲派上陣。

慕遜加柏
停賽:/
上陣成疑:柏利亞(前鋒)、祖利奧維拿巴(前鋒)、祖斯比迪米斯(前鋒)
受傷/缺陣:拉菲爾基達奴(前鋒)、路爾斯比耶(後衛)

利華古遜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蘭古斯(中場)、列素斯(後衛)、巴姆加特寧加(中場)、普贊柏路(前鋒)

近況

今場為德國盃第2圈賽事。慕遜加柏今季成績非常突出,守在前列;但上仗作客1比3不敵弗賴堡,強勢終結。慕軍德國盃首圈曾作客以11比1狂數非聯賽的哈施泰特。利華古遜今季戰績平平,不及上季,但剛在德甲作客以6比2大炒雲達不來梅,結束近3輪德甲不勝頹勢。慕遜加柏縱使在上輪德甲落敗,但今季顯示出極具侵略性的進攻及反擊,在主場出戰攻力更倍增,未必會受上輪落敗而影響鬥心;同時,利華古遜剛戰見重燃火力,今場「入球」開大有望。

對賽

?慕遜加柏近6次主場對賽,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兩軍近4次對賽,利華古遜3勝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利華古遜(71) 慕遜加柏(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