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RB萊比錫 VS 賀芬咸

时间:2018-10-31 08: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RB萊比錫 對 賀芬咸

軍情

RB萊比錫仍有2將鐵定缺陣,分別是中場科斯貝治及奇雲甘保爾。桑奧古斯甸有機會在今場盃賽正選披甲,代替狀態欠穩定的迪姆華拿。烏拉圭守將馬些路沙拉基在首圈德國盃領紅牌,今場停賽。

賀芬咸上週聯賽有基列斯治扭傷足踝,將無法上陣;後衛卡達拉碧克也受肩傷影響,上陣成疑。至於拿迪安阿美利、班捷文胡比拿、丹尼斯基格及魯比等仍未復出。另外,祖連頓及貝科迪爾2名前鋒近期腳風甚順,後者剛在聯賽梅開二度,勢必再次擔正。

RB萊比錫
停賽:馬些路沙拉基(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科斯貝治(中場)、奇雲甘保爾(中場)、艾甸紐簡(中場)

賀芬咸
停賽:/
上陣成疑:卡達拉碧克(後衛)
受傷/缺陣:基列斯治(中場)、拿迪安阿美利(中場)、史提芬普舒(後衛)、丹尼斯基格(後衛)、魯比(中場)、班捷文胡比拿(後衛)

近況

今場為德國盃第2圈賽事。RB萊比錫連續2輪德甲未能獲勝,而且均與對手悶和0比0;但他們整體計,近期狀態仍然不錯,連同歐洲賽已8仗不敗。賀芬咸已連續2輪德甲取勝,剛戰主場大勝榜尾的史特加4比0,而且連同歐洲賽,近3場比賽轟入10球之多;但後防令人有顧慮,失球甚多,令穩打穩紮的RB萊比錫在地利下,或有機可乘。兩軍9月在聯賽碰頭時,RB萊比錫以2比1力挫對方,今場「主客和」取主勝為妙。

對賽

?雙方上次對賽,RB萊比錫勝2比1。
?雙方近5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RB萊比錫(83) 賀芬咸(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