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華歷簡奴 VS 巴塞隆拿

时间:2018-11-03 0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歷簡奴 對 巴塞隆拿

軍情

華歷簡奴戰績低迷,主帥米高聲言不滿球隊上場西甲對基羅納的上半場演出,多於擔心其帥位不穩。米高同時指出,球員之間缺乏信任,亦是影響發揮的原因之一。守將羅拔圖迪圖剛為右膝接受手術,預計最少又要再休戰多6個星期。

巴塞隆拿包括前鋒蘇亞雷斯、中場菲臘比古天奴、拿傑迪錫、布斯基斯;守將佐迪艾巴、碧基及門將達史特根均未有在週中西盃隨隊出征。休戰過後,眾主力今戰均會復任正選。法國中堅烏姆迪迪下週可以開始復操,但今戰與球王美斯,仍只能做觀眾。

華歷簡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華路美特蘭(中場)、羅拔圖迪圖(後衛)、艾路斯當度(後衛)

巴塞隆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美斯(前鋒)、華美倫(後衛)、烏姆迪迪(後衛)

近況

華歷簡奴上輪西甲作客以1比2不敵基羅納,近7場西甲只得3和4負,狀態持續低迷,今戰即使於主場出擊,仍難信賴。巴塞隆拿上輪西甲國家打比於主場以5比1大勝,球員信心大增;於聯賽接連大炒皇家馬德里及西維爾,合共攻入9球後,已重拾氣勢,今場作客相信仍能大捷。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巴塞隆拿全勝。
兩軍近6次交手,5次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華歷簡奴(64) 巴塞隆拿(1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