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侯爾斯卡 VS 基達菲

时间:2018-11-04 09: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侯爾斯卡 對 基達菲

軍情

侯爾斯卡中場艾斯基爾艾維拉聲言往後所有聯賽均會視為決賽來踢,全力爭勝。中場桑阿古利拉則指今戰已是許勝不許和,鬥志十足。球隊剛從西乙拉斯彭馬斯借用中場基斯頓利華拉,此子今戰已可候命。

基達菲今戰有中場法蘭斯高樸迪路波監刑滿復出,陣容變回完整。基軍開季頭10輪造出了球會史上第4佳的西甲開季,表現令人滿意。前鋒佐治摩連拿在上輪西甲入波,結束了7場入球荒;他賽後聲稱自己從未擔心,相信往後可重拾信心。

侯爾斯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干沙路美利奴(中場)、雷仙奴(後衛)、拉高比辛錫(後衛)

基達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侯爾斯卡表現持續低迷,上輪西甲作客以1比2不敵西維爾,近期錄得3連敗;近9戰計得2和7負,衰到貼地。侯軍目前位列榜末,但表現未見起色,今戰仍是凶多吉少。基達菲上輪西甲主場贏貝迪斯2比0,聯賽連捷,狀態與氣勢均處高峰,今戰面對弱旅,勝望彌高,可博客勝。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基達菲大勝3比0。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侯爾斯卡(59) 基達菲(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