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摩納哥 VS 布魯日

时间:2018-11-06 1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納哥 對 布魯日

軍情

摩納哥射手法卡奧已傷癒復出,上場能夠後備入替;可是前鋒祖維迪、中場阿霍勞、後衛迪積比爾薛迪比3名主力受傷,今場缺陣。

布魯日前鋒舒利華斯狀態非常出色,近3場轟入4球;今戰將繼續跟衛斯理摩拉斯、雲拿根合作攻堅,當中衛斯理摩拉斯在上場歐聯建功。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蘇巴錫(門將)、迪積比爾薛迪比(後衛)、尼度蘭(後衛)、阿霍勞(中場)、馬高斯盧比斯(中場)、祖維迪(前鋒)、基奧保斯(前鋒)、皮亞圖柏歷基(前鋒)

布魯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白蘭頓巴耶(中場)、哥爾尼維特(中場)、禾臣(前鋒)、艾曼紐丹尼斯(前鋒)

近況

今場是歐聯A組分組賽。摩納哥新帥亨利上任後,仍然未打開勝利之門,3場不勝,剛戰更敗走蘭斯,整體表現仍然低迷;亨利公開批評球員鬥心不足,今戰遇弱,應是反彈良機。布魯日近況同樣麻麻,上場聯賽作客僅逼和亨克1比1,近5場只得1勝4和;他們作客更差,近4場只得2和2負,合共失達9球,今場難以搶分,「主客和」取主勝。

對賽

?兩隊上次交手,開「總入球」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前线报料(18602) 布魯日(1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