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昂熱 VS 蒙彼利埃

时间:2018-11-10 09: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昂熱 對 蒙彼利埃

軍情

昂熱近期傷兵不斷,連中場文加尼亦加入傷兵名單;而且中堅伊斯美查奧爾仍有2場停賽令,今場要續坐波監,連同右閘曼斯奧在上場聯賽更擺烏龍,防線錯漏百出。

蒙彼利埃新兵前鋒加坦拿保迪自開齋後,信心爆棚,上場聯賽又入2球,近7場聯賽有6球進帳,而且大部份都是先開紀錄的入球,非常搶韁;其前線拍檔安迪迪洛特亦頻有士哥,攻力強勁。

昂熱
停賽:伊斯美查奧爾(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巴謙施斯(後衛)、法維安泰特(中場)、文沙拿(中場)、文加尼(中場)、洛斯佩奧(中場)、韋費特簡加(前鋒)

蒙彼利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根杜尼(中場)

近況

中下游份子昂熱,近5場聯賽不勝之餘,更失掉10球,包括上場聯賽以3比4不敵聖伊天,乃防線不斷犯錯所致;相反,蒙彼利埃自開季首輪輸波後,近11場聯賽保持不敗,近5場聯賽更取得4勝1和,只失1球,包括上場聯賽大勝勁旅馬賽3比0,攻守兼備,難怪位居前列。雙方狀態此消彼長,寧買當頭起,必捧「主客和」客勝。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半和」。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蒙彼利埃(359) 昂熱(95)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