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法蘭克福 VS 史浩克04

时间:2018-11-11 00: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蘭克福 對 史浩克04

軍情

法蘭克福上週德甲首次讓盧卡祖域、列比錫及施巴斯坦賀拿聯袂上陣,效果不俗,當中施巴斯坦賀拿已取得今季第7個聯賽入球,狀態大勇。西蒙法列迪、貝雷法及基爾臣費南迪斯傳有輕傷在身,應沒有大礙;而中場加仙奴域也已復操。盧卡斯托路、法蘭斯高謝拉度斯、柏辛斯亞、贊特拿及卡路士沙些度等仍要避戰。

史浩克04左閘咸沙文迪爾,上週在德甲停賽1場後,今戰可復出。今夏由賀芬咸加盟的前鋒烏夫,終於在上輪聯賽開齋,及後在歐聯也取得入球;信心正恢復時,卻在比賽中因撞傷退下火線,未知會否影響他今戰上陣機會。另外,後衛奧薛卡仍上陣成疑,薛迪杜卓特肯定倦勤。

法蘭克福
停賽:/
上陣成疑:加仙奴域(中場)
受傷/缺陣:盧卡斯托路(中場)、法蘭斯高謝拉度斯(中場)、卡路士沙些度(後衛)、贊特拿(中場)、柏辛斯亞(前鋒)

史浩克04
停賽:/
上陣成疑:烏夫(前鋒)、奧薛卡(後衛)
受傷/缺陣:薛迪杜卓特(前鋒)、沙斯查列達(後衛)

近況

法蘭克福近5輪德甲取得4勝1和,成績十分優異,上週作客更輕取榜尾的史特加3比0,一眾主將均狀態上升,目前在聯賽榜守在前列。史浩克04季初表現差強人意,但近期戰績稍有改善;上週德甲主場3比1擊敗漢諾威後,於週中歐聯也擊敗加拉塔沙雷,目前在分組賽出線機會不低。法蘭克福為出戰歐霸,比起史浩克04休息少2天,加上傷兵又比較多,輪換有限,未必能再延續勝績,必取史浩克04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勝和負和1。
?雙方近6次交手,5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蘭克福(86) 前线报料(18602) 史浩克04(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