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華歷簡奴 VS 維拉利爾

时间:2018-11-11 0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歷簡奴 對 維拉利爾

軍情

華歷簡奴上戰末段連失兩球,面對班霸巴塞隆拿由贏變輸,賽後主帥米高承認敗仗對他們打擊甚大,踢法過份進取是致命傷。中場主力查祖與守將加奧維斯均因大腿受傷,要缺席數週,今輪齊齊缺陣,將大大削弱球隊戰力。

維拉利爾剛戰西甲賽和利雲特,球隊近期戰績反覆,主帥卡利查備受下台壓力,但後者仍強調他本人仍得到球會主席支持,對未來有信心。「黃色潛水艇」的前線球員發揮今季普遍未達預期,但卡利查深信如西班牙前鋒謝拉特摩蘭奴的實力,必可領球隊走出低谷。

華歷簡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華路美特蘭(中場)、查祖(中場)、羅拔圖迪圖(後衛)、艾路斯當度(後衛)、加奧維斯(後衛)

維拉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路士巴卡(前鋒)、查維富亞高(中場)、般奴蘇利安奴(中場)、邦利拿(後衛)、巴保沙(門將)

近況

華歷簡奴上輪西甲主場面對巴塞隆拿,在一度領先2比1下,卻於完場前連失2球反勝為敗,華軍在各項賽事已經連續9場不勝,球員信心均已跌落低谷,今戰有地利亦難有勝望。維拉利爾上輪西甲主場打和利雲特1比1,亦已有5輪西甲不勝,狀態與信心亦同樣出現問題。更麻煩是,「黃色潛水艇」週中作客戰罷歐霸盃,未必能及時回氣,今場要贏波亦有難度。今場兩軍各有缺點,勝負難測;考慮到兩軍急於求反彈贏波,今場可以一試「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5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兩軍近5次交手,全由主場一方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維拉利爾(125) 華歷簡奴(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